過去藏於我家附近巷弄的牛排館,

本以為倒閉了,沒想到!!

竟然是在別條巷弄開啟,

 

 

擺設是傳統溫馨的牛排館,

其實,當初在我家附近我一次也沒踏入過,

 

價格當然也是走平價路線,

而必須得說,阿忠的附餐雖然沒有多精緻,

但我覺得都滿有誠意得,

 

首先沙拉,在冰箱中,你會看到一個一個,

都已經裝好的小碗,只要加上沙拉醬,便可食用,

雖然比較可惜,無法挑出自己想要的蔬菜,

但我覺得蔬菜的品質是有一定水準的,

 

 

 

麵包的部分,準備了果醬、蒜味奶油、奶油,

當然也有機器可以讓你烤,

讓大胃王也可以吃飽飽唷!!

 

麵包成品

 

 

玉米濃湯,雖然也是一般平價牛排店的水準,

但阿忠牛排的湯,加入了不少雞肉,

讓湯多了些厚度,上次來的時候,

還撈到好幾塊巨無霸的肉塊,

這次不知道是不是被撈完,比較沒有看到XD

 

 

雞腿排190元

很努力的讓大家目光不要再蛋上(自己還要提

阿忠的雞腿排好吃!!!

雞皮煎的香脆,肉質保持多汁,

麵就普通了點,但經過朋友提醒,你看過蘑菇醬這麼多蘑菇嗎!!

才驚覺阿忠真的是很佛心,

 

豬排 190 元

朋友點的豬排,帶有一定厚度,

我只吃了一小口,我覺得也不差

 

其實這已經是近期的二訪,上次牛排非常嫩,

雖然不錯吃,但嫩到讓我覺得害怕,所以個人比較推雞腿排,

 

 

可口可樂飲料機

茶包、抹茶、巧克力粉

 

各式醬料

 

最後秀一下,雖然他沒有豐盛的附餐,

但我覺得阿忠真的把該做的都做到位,

另外還有冰淇淋,雖然口味不多,

用的是小美的品牌,真的是該有的他絕對沒少,

擺出來的一定有一些巧思,

 

結論:

我覺得要吃平價牛排,不選阿忠,你要選誰呢?

 

阿忠牛排

地址: 新北市新莊區成功街5號 

開放時間:11:30–22:00 

電話: 02 8201 3111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